那我们就一起看一场雪吧

凯源写手30天挑战Day30

一个吻。
     王俊凯王源和歌单总是重合的,这真的不是他们故意的,他们两个习惯相似,喜好相同,还爱分享,然后看着粉丝吐槽你的歌单怎么这么奇怪,然后看着他们两个人的粉丝暗暗涌动~嘿呀,他们的歌单明显是重合的么,每次这个时候王俊凯和王源就乐不可支……有些粉丝真的是太好玩了……
     但是最近王源喜欢哼一首歌“给我一个吻~可以不可以……”
     每次王俊凯一听到啊,就蠢蠢欲动,可以啊怎么不可以……
     其实吧王源就是在逗王俊凯,每次看到王俊凯蠢蠢欲动,王源就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,忙着其他事,糊弄过去,然后看王俊凯吃瘪的脸,哈哈哈哈哈哈……太好玩了……
     时间久了,王俊凯那么了解王源,怎么能琢磨不透他的小心思,哎呀,王俊凯就是配合着王源么,这也是一种情趣,你们不懂~但是别想着王俊凯就不报复了,王俊凯咬牙,怎么能不好好报复一下他的小朋友,小朋友那么皮,也该收拾收拾了不是?
     所以王俊凯在王源再一次唱“给我一个吻~可以不可以……”唱完就想逃的时候,直接把人抓过来……
     “可以呀,怎么不可以。”王俊凯直接把他瞪大眼睛的小朋友亲了个迷糊……
     “一个吻多容易啊,这些天,你一共唱了几次这个歌,哥哥我就给你几个吻哈,哦,不会包括哥哥我自己想吻你的时候的……”
     王源打了一个哆嗦,这人不会真的数了他唱了几次吧?王源疑惑的看向王俊凯……
     王俊凯瞬间理解了他的意思“宝贝儿,你逃不掉的~”
     王源耷拉下脑袋……哎……他干嘛要去逗王俊凯啊,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么不是?

评论
热度(20)

© 王炸泽尔猫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