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我们就一起看一场雪吧

凯源写手30天挑战Day29

梦中的婚礼。
     王源又一次做了这个梦,呵,王俊凯走了多久了,一年?两年?还是三年?为什么他总是做这个梦,梦里的他们,穿着白色西装说着我愿意,可是现实生活中的他们早就分道扬镳很多年了……距离王俊凯和他讨论他们以后的婚礼已经三年四个月又七天了,可是他们讨论了没多久,王俊凯就走了,头也不回的走了……
     今天是王俊凯离开的整整三年零三个月的第一天,他看到了王俊凯,远远的一眼,他就知道那就是王俊凯,王源对王俊凯太熟悉了,就像人们常说的你就算化成灰我也认得,王源也觉得王俊凯就算化成灰他也能认得出,可是王俊凯在和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在一起,根本没有注意到他,呵,王源嘲讽的笑了笑,还在期待什么呢,明明说好了放手的,他明明就已经不是那个事事以自己为中心的王俊凯了,可是该死的,为什么眼睛这么疼呢,我才不是想哭呢,就是眼睛疼的不得了……我才不难过呢,有什么可难过的呢,我早就忘记他啦……
     王俊凯其实在王源看见他的一瞬间,也看见了王源,他的眼神很好,他看见他曾经的小朋友明显红了眼眶,然后狠狠的擦了擦,嘴里碎碎念的,转身走了,就算听不到王源说什么,王俊凯也能猜到……他的小朋友肯定骂了自己千百遍,然后说再也不会为自己难过了,就像以前的每次吵架一样……王俊凯还能想到他微微嘟起的嘴唇……
     对面的女孩子察觉到了王俊凯的走神,顺着王俊凯的目光,看到了一个清瘦的背影,和看起来格外乖格外可爱的圆圆的后脑勺……
     “就是他吗?”女孩叹了一口气,终于看明白了,这个人不管她怎么努力都走不到他的心里,其实她早就该知道了,就是不甘心,可是看见王俊凯就是远远的看见那人的背影,都好像快哭了的样子,就像他每次提起那个人都是满满的温柔,她该放手了啊……“是他吧,你的眼睛里的难过都快溢出来了……”她努力了这么久,都还只是算熟悉的朋友,她看了看远处闹腾的同学们,又看了看安安静静走在老后面始终一个人的王俊凯,终于承认她真的是高估了她自己,也低估了王俊凯对那人的感情……
     “嗯?”王俊凯反应了一会,才知道对面的女孩说的是王源“嗯!”王俊凯一瞬间急了,王源肯定误会他了,然后才反应过来他们已经分开三年零三个月又十六个小时了,还有几分钟就满十七个小时了……
     “既然还喜欢就去追啊,磨蹭什么呢,一点也不男人,别错过了再后悔啊……”既然不能在一起,让你幸福也是好的,王俊凯去找你的幸福吧。
     王俊凯第一次认真看了看对面的女孩:“那谁,你说的对,谢谢你啊。”拔腿就往王源离开的方向追去……
     原来当了这么久的同学,他一直没有记住我的名字啊,女孩是真的彻彻底底的放下了,对那些好奇王俊凯去了哪里的同学,笑得很开心:“王俊凯啊,他去追他的小男友了……”同学们哗然,都兴奋了,吵吵的去围观,她淡淡的劝住了,说以后追到了再审问,现在先让他们两个过二人世界吧……
     吵架冷战,再吵架再冷战,他们终究是现实中普通情侣一样,有甜蜜有矛盾也有分手,但他们终究还是找回了对方,兜兜转转我还是离不开你,就算再吵架再冷战,我也不要再和你分开了……
     后来王俊凯真的追回了王源,梦中的婚礼也不再是梦中,现实中他们真的穿上了西装,站在神父面前,说了我愿意……

评论
热度(20)

© 王炸泽尔猫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