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我们就一起看一场雪吧

凯源写手30天挑战Day7

他是一只鬼。
     王源是一只活了一千年的鬼,先开始的一百年王源很弱,只能东躲西藏的拼命修炼,时间久了,王源就忘记了自己为什么要逗留在人世间了,只是脑海里有一个声音一直在说:“你等着我,我马上就来。”每次这个声音响起,王源就觉得自己的心脏还在跳动,所以王源修炼了一百年就开始寻找那个声音的主人,只是他找啊找,找到他忘记了为什么要找人,他都没有找到那个人,直到一千年后的今天,王源已经什么都忘了,但是他还记得他要找一个人,找一个很重要很重要的人……
     王源一直是漫无目的的飘着找人,全国各地,深山老林,甚至是苍茫雪山,王源都找过了,但是有一天,王源突然觉得自己应该朝南飘,王源顺着自己的感觉一直飘到了重庆八中,透过教室窗户,看到了一双桃花眼,那双桃花眼在看到窗户外的他的那一刻,眼神温柔极了,没来由的王源就觉得,啊,自己一直找的那个人就是他呀……
     放了学,那个人走到他面前的时候,王源干涸了一千年眼睛流出了眼泪,他说:“我一直再找你……但是我忘记我为什么要找你了……我什么都忘记了,我把我们之间的一切都忘记了……”
     那个人回答他:“没关系,我都记得,我慢慢的讲给你听,现在呢,先记住你叫做王源,我叫做王俊凯,你是我最爱的人,我也是你最爱的人……”
     王源慢慢的笑了:“王俊凯?王俊凯…王俊凯…王俊凯…”
     每叫一声,王俊凯就会应一声……然后王俊凯拉住王源的手,默默的把飘着一直叫他名字的人牵回了家。
     至于他们前世为什么分开?就很狗血了,两个人长的太好看了,武林盟主之女看上了王氏夫夫中的王源,魔教圣女两个人都看上了,黑白两道派人围剿,王氏夫夫双拳难敌四手,王源受了伤,伤的很重,在最后关头王俊凯对王源说“你等我,我马上就来。”王源死后,王俊凯也抹脖子自杀了……所以王源在世间找王俊凯,王俊凯却在奈何桥边等王源……
     奈何桥边的孟婆婆实在看不下去了,王俊凯站那里,鬼魂都不好好喝汤了,总是在磨蹭,奈何桥严重拥堵,都堵了一千年了,太可恶了,孟婆婆一个碗砸再王俊凯头上:“滚过来投胎,你家那个在人世间逗留着,你在这能等来个鬼啊……”王俊凯就去投胎了,在孟婆婆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纵容下躲过了孟婆汤。
     孟婆婆说是因为王俊凯帮她熬了一千年的汤,她工作轻省了好多,才专门求的阎王,把那个当了一千年孤魂野鬼的小王源也带过来帮忙,让工作更轻省些,才不是因为心疼王俊凯这个瓜娃子一直无望的等下去呢……
    至于后来,王氏夫夫在人间过完了王俊凯一辈子,手拉手的到了奈何桥边一起帮孟婆婆熬汤,所以奈何桥更堵了……孟婆婆呢?工作是更轻省了,但是每天都要被塞狗粮了……
    
    

评论
热度(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王炸泽尔猫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