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我们就一起看一场雪吧

凯源写手30天挑战Day9

被抱错的孩子。
     “听说老王家抱错孩子了?是真的么?”邻居李大妈风风火火的买菜回来,直接把菜扔地上,就扎进了她的老姐妹们中间。
     八卦通张阿姨看见又来了个不知道的,连忙开口:“真的喽,昨个去医院打疫苗,才知道的喽,刚生下来不注意,今天打疫苗顺便给嵩嵩体检了一下才发现血型不对,才做的亲子鉴定,这一做才知道抱错孩子了……”
      “作孽呦,这下可咋办啊?找到抱错孩子的那家了么?”刘奶奶摇摇头。
       “没有哇,嵩嵩都三岁了,怎么舍得啊,这找到也不是,找不到也不是啊,老王家可怎么办呦~”
        那边在热火朝天的讨论,王家这边也不轻松,夫妻俩看着睡得安稳的小小的王俊凯发了愁,怎么看怎么舍不得,可是抱错的那个也舍不得,王妈妈泪眼汪汪的看着王爸爸“老公,怎么办啊,找到了要把嵩嵩换回去么?我舍不得啊,可是我也舍不得不要那个孩子啊……”
       王爸爸叹了口气“先找吧,找到了再说,大不了两家并一块儿,把两个孩子都当亲生养。”
       几天后,还真找到了,是鱼洞那边的王家,因为都姓王,又在医院的同一层,就给搞了个大乌龙,两家一合计还真就搬家住在了对门。
       所以王源多了一个小哥哥,这个小哥哥王源先开始很不喜欢,太讨厌了,老是捏他的脸,很疼的,还总是欺负他,逼着他叫哥哥,但是玩游戏又从来不让着他,这还是个哥哥么,总之王源不喜欢王俊凯,爸爸妈妈们还说什么两个孩子有缘,起名字都是山高水远……哼……
       可是后来……王源发现他的王俊凯哥哥真的是又好又温柔,好吃的都留给他,好玩的只要他要再舍不得也会送给他,哦,就那个什么海贼王手办,会给他系鞋带,会背他回家,会替他出头,哎呀,好多好多……数也数不完……所以王源最喜欢王俊凯了……
       高中有一个女孩子和王源表白,王源可开心了,情书倒是老收,但是当面表白还头一回,王源还没开口,就被黑着脸的王俊凯揪着领子拖走了,王源虽然乖乖的被王俊凯揪出去,嘴里却在埋怨:“哎,哎,哥,干啥呀,正在表白呢,哥?哥?哥!”
      王俊凯直接把王源带到男厕所,把王源提溜到隔间,自己也站了进去。
       王源本能的觉得危险,不敢乱动了,这是要干嘛?一起上厕所?但是哥哥的表情一看就是真的生气了,王源眼珠子一转,决定还是识时务者为俊杰,虽然他也不知道怎么惹到王俊凯了,揪住王俊凯的袖子,王源小小的摇了摇:“哥,我错了,不要生气了嘛,我错咯,我错咯~”这招可是百试百灵的。
       “错哪里了?”
        呃?怎么不灵了?
        王俊凯看着明显不在状态的人,眼神沉了沉,不能再等了,我早早定下的人可不能被抢走了,王俊凯捏住王源的下巴,在王源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,一口亲了上去……
        嗯,怎么才能不生气啊,嗯?王俊凯亲我了,王俊凯亲我了???
        “咳……好了,我不生气了,你不能早恋,也不能要别人的情书,更不能答应她们的告白,听见没?”王俊凯咳了一声,底气不足的吩咐到。
         哦,不生气了就好,王源摸了摸脑袋,可是是不是有什么不对劲?
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
评论
热度(2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王炸泽尔猫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