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我们就一起看一场雪吧

凯源写手30天挑战Day8

人类与AI之间乱七八糟的日常。
     妈妈告诉我们,过马路千万不要玩手机,夏常安是个不听话的孩子,过马路玩手机,被撞了,惨兮兮的只能躺在床上,他又舍不得让隋玉给他补课,太辛苦了,怎么能让玉玉小天使辛苦呢,所以夏常安不顾002的反对,把他的AI弟弟从实验室接出来了,让弟弟001帮他上课,帮他照顾隋玉,再回来帮他补习,日子过的可美滋滋了……
     导致001只有在晚上的时候才能回实验室陪002,时间久了002很是不满,王八蛋夏常安,本来就抢了自己的哥哥,现在还又抢了他的001,002很生气,很不满,很委屈……所以我们可爱的002,哦不是,冷酷的002告状了,告诉了他哥哥隋玉,隋玉很心疼,吩咐夏常安把002也接到他家里,小哭包安安和‘毫无人性’的002的矛盾升级了……
     安安:“002,帮我拿杯水……”哎呀呀,虽然和玉玉长的一样,但是怎么看都觉得玉玉比002好看一万倍啊,当然这话他可不敢和弟弟001说,11能拆了他……身为哥哥连弟弟都打不过,哭唧唧……
     002:“不拿。”
     安安一噎:“要不是我的腿不方便,我也不让你拿啊。”谁让你长了一张和玉玉一样的脸呢?
     002头都没动:“不拿。”
     安安:“你拿不拿?”
     “不拿。”
     安安想哭,他是真的好渴。就算002长了一张和玉玉一样的脸,他还是好想打他。
     “别拿和001一样的脸哭……”要不是夏常安是001的哥哥,他都懒得理,弱的要死,就被车撞了一下下,就差点没命了,哼,没用死了,这么没用,抢了自己的哥哥不说,又抢001,哼。
     但是说是这么说,想是这么想,002呆了一会,还是站起来给夏常安倒了一杯温水,冷冷的递给委屈巴巴的夏常安:“喝。”
     安安委屈的接过水,凶什么凶,有没有把我放在第一位啊……
     类似这样的事,一天不知道要发生多少次,直到001回家,隋玉来看夏常安。
     虽然002对夏常安很‘冷漠’,很‘无情’,但是对于隋玉,那就是另一面了,虽然隋玉的身体比夏常安还弱,002一点也不嫌弃,反而时刻注意不让能伤了隋玉的任何东西出现,就因为这样,002都人道毁灭了无数个冰淇淋了……
     “玉玉,你来啦。”夏常安看见隋玉的那一秒,笑得猫纹都出来了。
     002嫌弃的看了一眼夏常安:“真丢人。”然后面无表情抱住自己家哥哥的蹭了蹭,让哥哥摸了摸头,顶着一头乱毛,又冷冰冰的缩到001怀里不动了……
     “你说谁丢人呢?”安安炸毛了“别蹭我家玉玉……”见002缩到001怀里理也不理他,更生气了“你……你……你……从我弟怀里出来,咱们俩打一架……”
     002鄙视的看了夏常安一眼,你打的过么你,又缩到001怀里,哎呀,好想好想好想001啊。
     安安又想哭了,隋玉看了会戏,捡起了自己小天使的皮,露出小太阳一般的笑容“安安,22还小呢,你别生气,我给你带了冰淇淋。”
     002立刻看过来,隋玉的笑僵了一秒钟“放心,22,我不吃,只有你们三个的。”
     对于不让隋玉吃冰淇淋这一点,002和夏常安是站在同一战线的,为了不让隋玉吃冰淇淋,夏常安示意了一下002,002秒懂的推了推001,001叹了口气,一手抱着002一手接过冰淇淋,再抱着002把冰淇淋放到了冰箱,嗯,当然又把002抱了回来……
     没骨头一样,就知道欺负我弟弟,夏常安瞪002……
     002无视夏常安,我乐意,你弟弟也乐意,有本事你也抱我哥啊,哼哼,你起的来么你……
     又来了,又来了……001再次叹了口气,自从002慢慢懂人类感情之后,这日子……不见面还好,一见面就和夏常安掐,至于大家眼中的小天使隋玉?他不看戏就不错了,分明就是披着天使皮的小恶魔……愁啊……愁死人了啊……
     隋玉看了看夏常安和002的眼神打架,又看了看001发愁的样子,笑得更开心了,这才有意思呢,不是吗?

评论
热度(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王炸泽尔猫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