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我们就一起看一场雪吧

当艺兴穿到同人文世界(35)

     “lay哥~”

     “lay哥~~lay哥~~”

     “lay哥~~~我们的小惊喜是什么呀~”

      .........

      张艺兴简直要被主唱line大嗓门淹没了,一个金钟大,再加一个边伯贤,还有吴世勋和金钟仁两个在旁边时不时的撒娇......他是不是应该庆幸暻秀是稳重的那个......嗯,是应该庆幸,不然他的耳朵也就别想要了。

      张艺兴忙不迭把礼物一个一个发出去“哎呦喂,都有,都有,就是一个小挂件。”

      边伯贤拿到自己的,又瞄了一眼其他人的,不满意了,暻秀的是企鹅他理解,珉锡哥是猫他也理解,俊勉哥是兔子,嗯,很合适,钟大是恐龙,他也知道,钟仁是小熊,也没错,可是为什么吴世勋是狼???就连朴灿烈那个傻小子都是老虎,他就是这么一个小飞鼠???不是说飞鼠不可爱,但是......但是......

     “lay哥,我为什么是小飞鼠啊。”边伯贤委屈的撇撇嘴,看看其他人的,再看看自己的,眼睛里的羡慕完全遮不住。

      张艺兴被边伯贤逗笑了,虽然他们以后有场演唱会就这么穿的动物睡衣,但是现在的伯贤不知道啊,估计还认为自己是一个什么凶猛的动物呢。

     “伯贤呐,你觉得不像吗,多可爱啊,而且还灵活,最适合我们伯贤了。”张艺兴摸着边伯贤的脑袋,又觉得好笑又觉得可爱“哎一古,我们伯贤真是太可爱了。”

      是吗?很适合我吗?边伯贤再看向自己的小挂件,那是越看越可爱,越看越觉得顺眼......

      吴世勋看着边伯贤浑身冒粉红泡泡,是越看越糟心,挪过去一屁股挤开还在傻笑的边伯贤,哼,这些人就知道和他抢lay哥,那就别怪他不客气了,是的,刚刚怼朴灿烈的那一肘子也是他干的。

      边伯贤被撞的一个踉跄,瞪了吴世勋一眼,不准备和他计较,反正lay哥觉得他最可爱,他就大度一点,嘿嘿嘿。

     “lay哥,昨天我做噩梦了,梦见你不跟我们在一起了,我们有好久好久不能见面,我可伤心了,我不管我不管,今天晚上lay哥你要陪我睡......”梦是真的,伤心也是真的,但是争宠更是真的。

      这哪是梦啊,这就是我们现实生活中发生的事情,哪怕我一有时间就跑韩国,哪怕我多么想你们,哪怕我再累,身后都没有了你们,你们的身后也没有了我,这么想还真的是有点点难过呢,这个美梦不知道什么时候结束,而我完全拥有你们的时间,大家都在一起的时间可能真的所剩不多了。

      心里是这么想的,但是张艺兴还是撑起笑容,安慰着不安的弟弟“不会的,不会的,梦和现实是相反的。”是呀,梦和现实是相反的,起码在这里他们还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吴世勋完全没察觉张艺兴只是安慰他,也没有答应他要和他一起睡的要求,就开开心心的连昨晚的那种心慌也忘到了脑后,和众人挑眉炫耀......

      所以晚上,当吴世勋抱着被子,站在张艺兴床边,张艺兴的床上却是空荡荡的,吴世勋那一瞬间是崩溃的。

      “lay哥呢?????????”吴世勋瞪向金钟大。

      金钟大实在是想笑,拼命忍着,身体一抖一抖的,听见吴世勋夹杂着委屈和悲愤的声音,实在是忍不住了“哈哈哈哈哈哈,lay哥去找珉锡哥了,哈哈哈哈哈哈......”

      好吧,那个哥哥他惹不起,那他也不准备走,他还是能惹得起这个嘲笑他的哥哥的,这么想着,直接把枕头往金钟大头上一扔,爬上张艺兴的床,满足的蹭了蹭。

      金钟大本来正在笑的开心,猝不及防的被枕头一砸,差点一下岔了气“啊喂~~~吴世勋!!!”

      吴世勋从张艺兴被子里探出头来,眨了眨眼睛“钟大哥,你嘲笑我,我昨天做了噩梦,今天晚上找lay哥,lay哥还不在,你还嘲笑我,你太过分了......”

      金钟大一噎,完全无法反驳,想把吴世勋赶出去吧,是绝对赶不走的,想把枕头扔回去吧,又是他理亏,最后只能没好气的说了一句“睡觉!”

     “那钟大哥能把枕头给我吗?我也要睡觉。”

      金钟大瞪着吴世勋,几秒后放弃了,爬起来走过去把枕头塞到吴世勋头底下,恨恨的又爬回自己床上。

      吴世勋眼睛都笑成月牙了,满足的想明天一定要让lay哥哄他,才能安慰他今天晚上一个人睡觉的委屈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诈尸更新,你们多来找我玩啊,说不定我就有动力日更了呀。

      上次有个小可爱要的珉锡,俊勉,钟大多点戏份,我安排了一个哈哈哈哈哈,满足你,但是开兴,芭莎,我可以!!!!!

      嘿嘿嘿,我想开鬼的那个梗了,大概是all勉,嗯,快阻止我!还有今天的埋了一个伏笔,看那个小可爱能和我对上脑回路哈哈哈哈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(62)
热度(624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王炸泽尔猫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