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我们就一起看一场雪吧

当艺兴穿到同人文世界(36)

      张艺兴是真的有点难过,虽然也很嫌弃这样的自己,又不是没一个人扛过,现在竟然还要找哥哥睡觉了,但是在这里是可以的吧,是没关系的吧,张艺兴小心翼翼的探进头,想看看珉锡哥房间里有没有人......

      金珉锡站在张艺兴身后好笑的看着他探头探脑,就等他什么时候发现房间没人,转头找到他,但是听见这孩子说了一句“珉锡哥不在,那我去找俊勉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金珉锡哭笑不得的拍拍他“我在呢,我一直在你身后呢。”

      张艺兴嘴一瘪,把瞬间涌上眼眶的泪水压下去,转头笑的好看“珉锡哥,今天我想和你睡。”

     “好啊,还拿被子干嘛,直接过来就好了啊,怎么着,不想和哥哥一个被窝啊。”金珉锡听出了张艺兴声音里微微带着的点哭腔,但是他选择什么都不问,都不说,笑眯眯的数落张艺兴,还委屈的眨了眨猫眼。

      张艺兴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“不是不是~”就是手里不抱着点东西,有点慌。

      吴世勋为啥也抱着被子,嗯,现在的他还没有边伯贤直接钻被窝偷走张艺兴的厚脸皮,也没有朴灿烈直接撬门偷亲的勇气。

      张艺兴乖乖跟着金珉锡进了房间,坐在床上,金珉锡把他手里的被子拿走“今晚就跟哥挤一个被窝吧,被子没收。”

     “内~”

      金珉锡转头把被子放在椅子上,然后从桌子上拿了一颗糖,回头喊了一声张艺兴“lay呐。”然后快速把糖塞在张艺兴嘴里。

      张艺兴啊了一声之后,嘴里就被塞了一颗糖。

     “别人家小朋友有的,我们家小朋友也一定会有的,所以不要难过了啊。”

      张艺兴鼻子一酸,忍不住了,抱着金珉锡的腰,把脸埋在金珉锡的腰“珉锡哥,我们以后要是分开了怎么办,要是不能一起活动怎么办,我的身后没有了你们怎么办,你们的身后没有了我怎么办,我想你们啊,好想好想,真的好想啊,我不想一个人站在舞台上,左顾右盼只有我一个人在,看着你们的视频,张开手却只能拥抱空气,我不想和你们互动还得考虑其他,珉锡哥......”

      张艺兴越说抱的越紧,金珉锡任由他抱着摸着张艺兴的背慢慢顺着,感受到腰上变的湿湿热热的,金珉锡开口了“艺兴,我们都在的,就算你一个人站在舞台上,我们也在,也在支持着你,就像你一直也支持着我们一样......”

      张艺兴吓了一跳,愣愣的抬头看向金珉锡,金珉锡拉开张艺兴抱着他的手,慢慢蹲在张艺兴眼前,抬手擦了擦张艺兴眼泪“所以不难过,嗯?”

     “珉锡......哥?”

     “嗯,是我,我一直在,只不过那个家伙篡改了我的记忆,现在把你拉来这里的那个东西该着急了......”

     “篡改记忆???那珉锡哥你......”

      金珉锡一看就知道张艺兴在想些什么,摸了摸他的头“你都这么委屈了,我还能不冲破它篡改的记忆么......”其实按照他的想法,一个世界是那么好建立的么,其他他们不经常接触的人还好,可以虚拟,那么经常接触的怎么可能一模一样,除非就是现实中搬来的......不过,看了看张艺兴,他并不打算点破这一点了......

     “珉锡哥,你是和我一起穿越的吗???那我们是不是可以在这个世界多待一些时间了,太棒了!!!”

     “嗯,多待一段时间。”但是按他的记忆来看,这个世界的走向大概已经乱七八糟了,原本都要喜欢暻秀,现在......嗯,果然还是全员都到了啊。

     “嗯!!!!!!!!!”

      我屮艸芔茻,一直关注着这边的仔仔小朋友喷了,完全慌了,不应该啊,明明应该在表白之后才会冲破她篡改的记忆啊,怎么这么早就?????妈耶,那她还怎么看戏?????怎么办,这要怎么办,哎哟喂~

      所以满心满意期待第二天lay哥哄他的吴世勋,发现他lay哥一直粘着珉锡哥,而且还经常去亲珉锡哥的脸???

      其实不仅是他发现了,所有人都发觉了,因为不是一般的粘啊,甚至是到了同吃同睡,寸步不离的地步,偏偏所有人还不敢翘金珉锡的门,嗯,也不敢老虎头上拔毛......

     “lay哥~”

     “啊?世勋呐,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“lay哥~~你昨天为什么没有陪我睡觉,我都做噩梦了,我好害怕。”吴世勋眨眨眼朝张艺兴卖萌。

     “哦对,说起世勋的这个梦,珉锡哥......”

      吴世勋?????????所以为什么又回到了珉锡哥身上,明明做噩梦的是我啊????????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惊不惊喜意不意外?嘿嘿嘿。

      

评论(170)
热度(708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王炸泽尔猫🍒 | Powered by LOFTER